如有任何法律上的需求或問題
請隨時與我們聯絡
(02)8369-5898
09:00~18:00(週一至五)

(02)8369-5898

09:00~18:00

(週一至五)

預約到事務所與律師進行法律諮詢的時間及流程為何?


★到事務所與律師進行法律諮詢

(一)可預約來所諮詢之時間

1.週一至週五上午9點至下午6點,但確定的時間將由事務所與您再進行確認。
2.如果您能提前幾天與我們聯繫,平日晚上6點以後或週末假日也可以特別為您安排並提供服務
3.您可隨時以電話、LINE、電子郵件或填寫網站內表單等各種方式與我們聯繫,並與我們確定可預約來所法律諮詢的時間。
4.來所法律諮詢服務是採「預約制,所以都必須事前先透過電話、LINE、電子郵件或填寫網站內表單預約。我們對此所造成您的不便表示歉意,但也非常感謝您的理解與合作。
 
(二)如果您取消來所諮詢預約

1.因為向事務所預約諮詢的人數眾多,而您的時間都是特別為您安排與保留的,因此如果因故必須取消或變更預約時間,麻煩請最少在前一天以前與事務所聯絡或告知,事務所方可協助取消或變更預約諮詢時間。
2.若未遵照前開規定與我們聯繫或告知取消、變更事宜,則我們將考慮不再接受同一當事人的來所法律諮詢預約,敬請注意!我們對此所造成您的不便表示歉意,但也非常感謝您的理解與合作。

(三)來所法律諮詢之狀況

1.將由律師親自與您面對面進行法律諮詢,絕不會如坊間部分事務所係由一般法務人員與客戶進行法律諮詢,以確保客戶權益。
2.考慮到客戶隱私問題,本事務所所有諮詢室皆是私密空間而非開放空間,因此客戶無須擔心談話內容遭其他人聽聞,以確保客戶的隱私獲得保障。
3.經來所與律師進行法律諮詢的結果,如果客戶考慮委託我們案件或事件之處理,律師將會進一步再詳細說明委任律師處理之收費標準及將來的處理流程,讓客戶能夠有一定的安心感與信任感。

來所諮詢時間 週一至週五上午9點至晚上6點 ;晚上6點以後或週末假日亦可
預約方式 我們事務所的來所法律諮詢服務是採預約制,所以都必須事前先透過電話、LINE、電子郵件或填寫網站內之表單預約
諮詢地點 臺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1段80號12樓

政理法律事務所

♦如果您有任何刑事法律相關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LINE 官方帳號
☆來所與律師進行法律諮詢之費用如何計算?
☆委任律師的費用如何計算?


LINE ICON TOP